最新消息

2016-01-08
新年的童話舞 ~ 維若妮卡 Veronica Yen 獨奏會─貝森朵夫MOD:214
信義學堂第四年新年音樂會,邀請國內知名鋼琴演奏家維若妮卡,以鋼琴&玩具鋼琴的對話為主題,並用創新的演奏方式,讓大家欣賞鋼琴多元的表現,伴隨大家迎接2016新的一年到來。
2016音樂會&音樂家介紹: 當奧地利國寶名琴貝森朵夫遇見玩具鋼琴,會交織成什麼樣的對話?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 旅歐美女鋼琴家維若妮卡Veronica Yen,出身英國最負盛名的倫敦皇家音樂院,以她詩意浪漫的風格、創意的曲目與獨特的舞台魅力,在國際各地演出大受歡迎。 2012年,她在台灣首演玩具鋼琴與鋼琴的罕見組合,讓深刻的古典樂注入童話的繽紛色彩與想像,全新改編與耳目一新的展演令人驚艷!
此次,維若妮卡除了將重現此套曲目,也將帶來幾曲炫技的鋼琴改編,並將延伸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傳統,以歡樂、瑰麗的藍色多瑙河壓軸。

 
開課日期:2016/01/08 (五) 19:00 ~ 20:00
課程狀態:報名截止
主講人:維若妮卡Veronica Yen - 鋼琴家
課程地點:演出地點:信義房屋大樓一樓大廳,信義路五段100號1樓
課程費用:預約報名,免費入場
貝森朵夫MOD:214





 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