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0-11-25
魅力男聲8 - 拉縴人歌手《當白晝喧鬧已盡》2020/11/28(六)19:30國家兩廳院演奏廳×貝森朵夫鋼琴280VC
當白晝喧鬧已盡,夜晚,就這麼揭開序幕...。
 
夜晚,是寧靜的、神秘的、美麗的、夢幻的、富有想像力的,多變的風情與樣貌,就像男聲重唱的不同面向。本次音樂會中,拉縴人歌手節選各國的牧歌作品、浪漫時期舒伯特(Franz Schubert)的經典男聲作品,李斯特(Franz Liszt)的藝術歌曲並延伸至宗教音樂,以德國北部教會的傳統「晚間音樂會(Abendmusik)」發想,數首「晚間歌曲(Abendlieder)」傳遞聖樂虔誠的內涵,亦讓我們平靜心神,省思生命路途上遇見的困境與挑戰。最後,承襲宗教脈絡,演唱獨特風貌的黑人靈歌(Spiritual)、浪漫又復古的理髮廳音樂(Barbershop),為這風情萬種的夜晚,留下多元的美好聲響!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